晏阳

今日份美食(周末专供)

#叉烧螺蛳粉#

话说这种神奇的食物被我心心念念了好久,原先以为就是酸酸辣辣的,然后开盖后一股臭臭的味道扑面而来,我还以为是什么东西不新鲜,试探性尝了两口。咦?好像没有特别奇怪的味道啊!后来特地跟室友确认了一下,螺蛳粉闻起来真的是臭臭的!味道还口以,在此不得不吐槽一下螺蛳粉的微辣,太tm辣了!这个,估计不会再回购,总觉得自己在吃过期的食物!

#天使白面包#

这个是在学校的面包店买的,据说是爆款。买完之后还和朋友吐槽了一下商家的推销手段(第二件半价)。但是由于这家店先前给我留下的阴影,所以吃之前没有太大期望。入嘴之后还是挺惊艳的,就像它看上去那样软软糯糯的,里面的奶油搭配面包甜而不腻。应该会回购。

#自制百香果果茶#

喝完之后我想自己以后会无限回购百香果了!因为实在是太太太太好喝了!原料也很简单:饮用水,百香果一个,蜂蜜or冰糖。如果只用百香果直接泡的话会很酸,所以建议加适量蜂蜜(这个适量的话就是根据自己口味来)。酸酸甜甜的,很爽口。这个茶如果是夏天喝的话,再加点冰块,我想不能更好喝了!

#好友趣大凹凸蜂蜜黄油味#

最喜欢的薯片,没有之一!感觉自己每周都会买一小包好好犒劳辛苦减(增)肥的自己呢~

Ps:话说美食的话应该要配个图啥的,但是哈哈哈哈哈都到我肚子里去了,下周(如果还有这个栏目的话)一定配图!

评论